3.7.08

Happy 25th Anniversary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礼物,是一位从事mary kay的朋友定购送给台湾老师的25周年结婚纪念礼物。
在接这个任务的时候,开始我真的有点怕弄得不好,
又想弄特别点的娃娃屋,(跟以往不同的)。难免自己在自己的压力下有些不知所措。。。

但整个弄好之后,我了解到很多东西只要我们尽力去完成,往往会在不知不觉中自己超越了自己。

其实这个是看了evangelione 精灵婚礼后的点子,自己也想学习做3-D式的娃娃屋,
感觉有个玻璃盖着自己的作品,然后可以从四方观看,还好好玩的

正面,整个娃娃屋大8‘’寸X9‘’寸X10寸高
弄了个花园景色,周围围满白色栏杆,栏杆上长满攀藤植物和小野花,
一对银婚夫妇坐在休闲椅上,场景是很休闲的,
高起来的地板是为了让主角更突出。背后的牌子上写着“Happy 25th Anniversary"
老师的先生,是一位画家,所以朋友要求我弄男娃娃正在画画。
(后来朋友跟我说,老师的先生是画裸体照的
哈哈哈哈哈哈。。。。


午后的眼光,令我的娃娃更增添魅力




白色栏杆,
栏杆上长满攀藤植物还有小野花.


本来没打算放这对小熊的,但是觉得地板太空了,所以捏造这对小熊来充当配角


写着祝福的牌子, 使用飞机木弄的.


地板离地太高了,所以弄了个石头的石阶.石头是用纸粘土捏造的.


男主角手里握着画笔,旁边的画架上有一幅风景画(当然不是我画的啦,我剪图片的)


傍晚的阳光拍照真的很棒,令我的傻瓜相机升级变DSLR了


女主角衣服的玫瑰图案是画上去的,旁边的雷丝也是粘土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