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7

A Gift To A Bear Bear Lover


在Bear Bear 身上黏上了立体的心型,脚部的心型是依照小辣椒给我的照片画的。







这是网友小辣椒chirstine订购给她的朋友Lily的生日礼物。
她很早之前就订购了,我到现在才做给她,哈哈,我就是那种未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赶工的人。。。。
死性难改呀>_<
早之前,chirstine 跟我叙述了她的朋友是一个 Bear Bear 的超级大迷,还send 了照片让我看她要的bear .
还有一个秘密。。。说lily很喜欢一种花。。。。lily plant 我当然做不出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