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8

Ballet doll house


在接到这个订单时,老实说自己不是很肯定能做得出来。
定购这个娃娃屋的太太,是要把这个芭蕾舞娃娃屋送给他的女儿的礼物。

她要求了要以古英国式来呈现整个娃娃屋,还有以粉红色为主要颜色。
(有点难倒我,粉红色在我的思想范围一路来跟english style搭不上关系

要有舞台的设计,三个娃娃正在呈现芭蕾舞蹈,
娃娃的脚要尖尖的(有一种称呼脚尖的说法,但是我不懂啦
舞台还要有小熊作摆设。

参考了很多书集,也在网上搜查了不少时间。。。。。。
最后决定,先弄背景和舞台设计,
到弄娃娃的时候,我整整无头绪了3天的时间。。。。3天就在那里懊恼。。。。
因为我没有做过纤细的娃娃,一路以来我的娃娃都是肥肥的。。。

到最后,自己还是过了自己的那一关,虽然娃娃还不是很理想,
但是至少我学会了凡是只要尽力而为,没什么事是可以难道自己的。

三个正在表演的芭蕾舞女生。订购的太太还要求我把娃娃的头发盘起来。


台下观众的视线。。。当然不会走光的拉。。。


舞台外的屏风设计,我用玫瑰来呈现english style的风格, 主要上色也是粉红色和金色。


摆设在舞台的teddy bear.


纤细的娃娃, 在缝纫娃娃的裙上加了珠子和丝带, 增添芭蕾舞裙的美感。


整个镶好框的娃娃屋。


相框上的花朵,我仿照了刺绣的效果,花朵是用resin clay 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