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7

The Vintage Style Wardrobe

这次弄个Vintage Style 的, 把网上所收集的资料整理好,尽量把Vintage Style都呈现在这个小小的镜框里。
感觉我自己会比较喜欢旧英国时代的东西,那时候的服装都很典雅,一些装饰物都特别的漂亮,我最喜欢帽子,
那种我们现代已经没有什么机会戴的夸张式帽子。我还弄了个面具,很有神秘感噢。。。。。。
古英式的橱柜。。。。。好像倒回1930年代。。。。。

挂在橱柜里的西式样裙

小披肩, 这是。。。。。白狐狸毛涅:P

好神秘的面具,在派对当中穿着宫廷式晚礼服,手拿着面具。。。。。。


加了羽毛的帽子, 还有点试模式样吧

 皮带行李箱是用纸做的, 我拿了1 仙马币做对照,因为1 仙马币是铜色嘛, 配合我这个古代式的娃娃屋涅


我这次作了2个相同模式的娃娃屋,避免卖出去了,我没有得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