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

给好朋友“笨鸟”的结婚礼物

这是一位在中学时跟我很要好的朋友,笨鸟,终于他要结束单身王老伍的生活,结婚啦。
我想趁者他的这个喜日里,送他一个我的亲手之做。小小的一个礼物, 深深的祝福他与他的另一半(mrs B.N )。。。。永远幸福,快乐。。。。
在赶这个娃娃屋时,跑出了一大队的事件必须让我去完成的,
好像在考验我的能耐力,不让我完成我的娃娃屋。
每每回到家里已经很累,不能再制造。。。。。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必须把它完成,所以在最后的两天都是做到天亮才睡觉,
到29号 晚宴的当天下午6 点才做好 匆忙的准备到对岸去出席宴会,手还粘满了胶的痕迹。。。。。
下次不要做最后一分钟的事情了,很辛苦.

趁着还没有粘上teddy bear,把它“抱”到我家附近的草场拍婚纱照咯


恩爱的小teddy 。。。。。幸福。。。。。

他躺在她的腿上,深情款款的望着她。。。。。

这一个其实是要复制我第一个的作品,到后来没时间了,只好缩减,墙壁也用墙纸了。。。。不过效果还不错(臭美臭美)

弄了个牌子,写上笨鸟 和他的另一半,加2个心型。。。

祝福的心意,用字来表达了。。。。

天时也是一对的。。。。害羞的天使,被凌望者它的天使守护着



相框后,写下我的祝福,虽然丑陋了点,却省下了卖卡片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