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7

蛋糕上的HELLO KITTY

这是一个送给HELLO KITTY 超级大迷的生日礼物。有她在的无论哪一个角落,你都会看到KITTY........
连她车子里的沙发都是粉红色。。。。。==
还没做之前,我原本想弄一个香槟色的KITTY 屋给她,遇见她回曼谷的前一个晚上,
她跟我说了历史以来最挑战我的东西。。。。。。。“hehe ...i want pink colour....."
顿时我的思绪停顿了,粉红色。。。。。我的强敌,要怎样把粉红色弄好呢??
最后的决定,还是弄可爱型的吧! 要不然会不伦不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