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

Doll House Picture For Grab^^




 
这几天在准备valentines day 的娃娃屋咯,
情人节当然是少不了玫瑰的,虽然我还可以应付立体的玫瑰花,
但是说到folk art 的玫瑰花,我就。。。。。。。。。。
所以山人自有妙计,唯有上网找图片然后可以把缩小的图片完全的发挥在娃娃屋里,hehe

我把所要用到的图片都用edit在4R的照片里,然后print了就可以用啦,
别看只有这两张,就花了我2天的时间。
找图片,还要用半桶水的photo shop 知识弄进4R照片里。

所以我把其他弄好的照片放上来,你们要用就直接download 然后拿去冲洗照片。
算是我小小的贡献,成全大大的你们^^

 


 




后记:~我每次都把弄好的照片拿去冲洗,因为洗成照片会比较完美。
那间店的老板会很好奇问我到底是弄什么的,
虽然我解释了很多次,但是他每次还是问我同样的问题,
看来会懂得袖珍的人还是很少。

6 comments:

  1. 我带走了谢谢MEIWEI,其实你可以拿去DIGITAL PRINT出来的效果也很漂亮,还有最重要的是很便宜。。。我个人是比较喜欢DIGITAL PRINT因为觉得照片出来的效果很光亮。。。太亮了我不大爱也。。。

    ReplyDelete
  2. cindi, take take no need pay one...hehe

    kimberlly,其实我也是喜欢digital print,只是我住的地方没有所以唯有选择照片。

    ReplyDelete
  3. 谢谢咯~XD
    刚好coll的bazaar project有做到娃娃屋~就是情人节的~
    这些来得真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叫我帮你做嘛~~:p PS太简单了啦!hahaaaaaaaaa

    ReplyDelete
  5. aiyoyo, ^^我也是在做情人节的捏

    agness ,aiyo 你早不讲我一定叫你做>_<其实是找照片的时间比较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