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9

X'mas present to send out

这个是圣诞节交换礼物我所送出去的礼物。
本来是想要买便圣诞袜子和卡片,但始终觉得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总觉得买的没那么有诚意,
所以最后决定自己动手做。用了布袋布再加上布蕾丝来完成整个袜子,虽然简单但是我很喜欢那种简单的感觉^^


简单的剪了圣诞树形状的不织布,再用深褐色颜色笔弄一些插图。
会做这个圣诞树是因为我的小外甥学会唱“oh x'mas tree oh X'mas tree,lalalallalala,
脑海里被他的歌曲感染了,不知不觉就做出来啦^^

送给jainamun 的礼物

有Littleteddy bear in the bottle ,还有小熊的挂饰。

玫瑰发夹

另外一份类似的礼物是给luna的,红色的花朵是送给luna的。


黏土做成的纽扣。其实这个很多人问我真么样做,emm。。。
这个是有模型的,那些模型很小,是10多年前我在sogo买的,那时候的粘土器具都是日本进口的,现在找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