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i get a X'mas present ^^

终于久盼的圣诞节礼物到手啦^^
谢谢O 蒙,谢谢你的礼物。
其实我很喜欢收包裹,不管是自己买东西还是人家送我都会高兴好一天^^

也要谢谢agness,鸡婆的主办了这次的交换礼物,kakakkaka....


拆开的第一层


把礼物抓出来啦^^


还有写满字局的卡片,>_<
我说o 蒙啊,真么你那么客气,把我抬得太高了。。。有点受宠若惊,
其实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师奶仔,可没你说的那么好呀。。。>_<
在我的脑海里你也是很厉害涅,别那么见外了,我们一起努力gambateh ^^


O 蒙的招牌式娃娃,还有鹿角的哦^^


6 comments:

  1. I have received your x'mas swap present. Thank you so much. I like it. :)

    ReplyDelete
  2. walaueh...才看到你寫我雞婆!!以后不要叫你參加了!讓你自身自滅!哈哈

    ReplyDelete
  3. 呜呜,美微,我对不起你。。我寄了才看见别人都把圣诞袜塞得满满的,我却傻傻地只给你寄上一份礼物。。:(
    其实我应该给你送上一些糖果和材料,只怪我太last minutes,所以才这么匆忙。。
    让你收到一个空空的圣诞袜,真的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4. I thought your partner send you magazine, but is just the pembalut. kek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