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9

A Doll House Order From Annie


这个娃娃屋要很感谢跟我订购过娃娃屋的朋友,落力介绍我的娃娃屋给其他的朋友。
annie 向我订购这个娃娃屋是要送给他的男朋友的生日礼物。她拍了男朋友家的一些家私要我跟着做。
其他的就我加入我的元素来完成这个娃娃屋。
整个娃娃屋的尺寸是10寸X9寸X9寸高。对比列是1: 1.6cm。(就是一尺等于1.6cm)






这个玻璃桌子是用arcylic 板 弄得(我跟人订购的,不是我自己弄得)
annie 要求弄一个电脑在桌子上,这是他男朋友的工作桌子吧。


annie 还要求弄一对子女,男的我就弄成婴儿睡在摇篮里,女的在玩娃娃,还有小小椅子是我旅游时看到买下来的。


一些健身器材。




这就是男婴啦。


从上看下的娃娃屋。




入门处,那只小狗。。。不是我做的啦,买的跟estee买的。




大家有兴趣弄婴儿床不妨看看这里baby bed tutorial






我很少弄书本啦或电器的东西,因为我不会resizes弄小,这也是托我哥哥帮我弄的。


没有脚的婴儿。。。没有啦因为要做被单盖着懒惰弄脚了。


角落的桌子和桌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