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baby bed tutorial


这个是我最近在娃娃屋里弄的婴儿床。刚好拍到照片,贴上来分享。
这个婴儿床的点子是从我的小外甥Barney video 里得来的。那天陪他看Barney 小孩show,
看到这张床,快快描绘出来,还好做出来像样。。。哈哈



描绘出来的婴儿床。


婴儿床的头和未端。画在card board 上,割出来。先画一面在影印在另外一面。


婴儿床的旁边两片。也是画了一面,在印在另外一面。


印在另外一面


先粘好床。在量床底。


画床脚。分中画一边先,


印在另一片上,


反过来印另外一边。


粘上脚。


待干可以上低色。


很多人问我割圆型整样割?
这里我用45度的刀片,是日本进口的。然后割的时候不要一下就下刀,先轻轻割痕
,在来回的割出我们要的形状。别太大力,那样会割不好,还很大机会割到手。



上好颜色的床,因为是男婴,所以我选择蓝色。加上小熊的头。。
哈哈。。。做来做去还是熊。。。: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