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Angle Harp Birthday Present


这是我还在怀孕时,网友Phoebe 订购的娃娃屋,是要送给他的朋有dodo的。
拖了好久,(其实是拖到生完孩子。。。) 才送出去。
谢谢phoebe的谅解,也籍此像dodo说不好意思。。。

phoebe在订购的时候告诉我,她的朋友是一个很喜欢音乐的人,
想加入有关于音乐的元素在娃娃屋里面。我想到了音符和竖琴(harp),
就这样这个简单的娃娃屋就诞生咯…………

整个娃娃屋就那么简单,我用棉花弄了像云朵的效果,很像在天堂。。。哈哈
这一个竖琴会比较花时间去做,我在网站搜查了有关于竖琴的照片才跟着做出来。
本来天使我是想弄飞在竖琴上,但是怕在送的过程中掉下来就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天使着地比较安全。


这一次的天使我模仿了日本一位黏土大师的天使娃娃,弄了鼻子,和嘴巴。
头发是画上去的,天使的光环嘛是铁线凹的。


天使的手要很小心的剪出手指,不过树脂粘土会比较容易拿捏。我直接融入肤色所以更容易。


天使的翅膀也是树脂粘土弄得,就直接用白色弄出翅膀上的模样,
然后用剪刀剪出翅膀的形状就好了。




以上都是网上搜查的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