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

Duncun Birthday doll house



很多时候,订购娃娃屋的,都是一些网上认识的朋友。他们会重复的订购不一样的娃娃屋,就像这个也不例外。
Belle 订购这个娃娃屋是给Duncun的生日礼物。

在开始的时候,Belle跟我说要做一个party look的娃娃屋,整个娃娃屋要蓝色的。
女孩子要长发披肩,戴眼镜,男孩子倒是无所谓,
要很可爱很可爱的感觉。。。。

就这样在没有草稿下(但是在我脑海里是有构图的),我完成了这个娃娃屋,
要谢谢Belle对我的信任哦




我很喜欢这只小熊,就像生日收到的大大只熊,把它放在椅子上 。


两个主角,前面还弄了个篮子装上了小小的熊。


桌子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甜品。


为了不让桌子底下空聊聊,弄了礼物和。。。还是熊。。。。







以下都是甜品的特写,这些小食物,还真的花了不少时间噢。。。。







其实我在做娃娃屋的时候,比例往往是用眼睛aga aga 的,所以有些时候会做一些不合比例的东西出来,
弄不好的就收着,改次有用的时候在派上用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