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9

我的第一个布娃娃



很久以前,我就有想做娃娃的念头。
只是我总觉得娃娃因该很难做吧。自己的缝纫技巧又不到班。。。
买了很多书,看了又看,摸了又摸,这样几年就过去了。。。
朋友还一直鼓励我,她也鼓励了几年。。。。
还好终于做给她看到了。。。。哈哈


第一个娃娃,别太急进,就照着书本的制造过程做。
还好,没太多分别。自己多了份信心。。。
制造过程用了3天。。。。第一次是这样咯。。。

很多材料都不能买到像台湾的,只有自己搭配。
我不是很满意娃娃的头发,觉得不够漂亮,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材料,
可以做更漂亮的娃娃

书本的娃娃是没有围裙的,我加了围裙,感觉要有围裙才像country d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