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7

Especially Deligated To The Scrapbook Lover

生日礼物。。。。送给一位Scrapbook 手艺的朋友
这是朋友订购给Merlinda 的礼物。我看了她的部落格后,决定弄个缩小她作品的娃娃屋送给她。
除了她的作品以外,我还制造了她女儿的迷你玩具,小兔子与长颈鹿。希望他会喜欢咯 ^^ 


桌子下摆放着打开的礼物盒子,兔子娃娃.

今天拍照的阳光很棒,呈现黄黄的感觉, 我喜欢这张照片所呈现的视觉效果.

这是merlinda 的女儿,她手中的的长颈鹿是我抄袭的目标

 抄袭后的长颈鹿,因为照片中只呈现side view ,所以我也只能呈现side view咯...

 这是melinda 做给朋友婚礼放红包的盒子

 抄袭之后的小红包盒子

merlinda 的作品

我的抄袭品,但我做好的时候才发觉少了个room 字 ==

小“卑鄙”的兔兔

 我的兔兔,觉得耳朵长了些,也清减了不少(减肥后的兔兔)

 merlinda 做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我把joshua 的名字去掉,因为是要送给merlinda 的。

merely creations 是  merlinda 部落格的名字,弄一个牌子放在她的迷你工作室咯

 草莓巧克力蛋糕,加上蜡烛。。。。还有小小的生日卡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