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

一款橱柜两款做法 (3)

这一次也是做相同的橱柜,两个款式.
这是早之前一口气作了蛮多的小物件之一的橱柜. 懒人用懒惰的方法,一次过做多点,留着慢慢用 :P

关于咖啡的:~
那天到starbucks 喝咖啡,脸皮"厚厚"要求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我拍照,哪里知道他还超好的,
竟然答应了我拍,当然我不客气咯,旁边的人还一直在看我"表演" ==


圈起来的地方,我把它弄成竖立的牌子,让娃娃屋没那么单调,比较活泼点.

 其实这个starbucks logo 是从糖包里剪出来,粘上去的.



我模范了这个牌子,弄在我的小咖啡室里.



关于teddy bear 的:~
大家觉得眼熟吧! 没错,这个类似我第二个娃娃屋的模样. 
我很喜欢这个橱柜,想念它,在弄一个类似的,不过这次的teddy熊已经脱离老鼠的行列了 :)


我最喜欢那只头上带花的白熊,可爱可爱 

小绵羊....有人说像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