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9

old couple


朋友订购的一个娃娃屋,说是要给她最爱的男人的礼物
其实他们还很年轻,但是感情却是很好, 女的想陪伴男的直到50年, 永远恩爱在一起。

这是一对很感动人的夫妇(很快的他们将成为夫妇)
愿他们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终身。

本来已经做不成这个娃娃屋, 我也在电话辞了jane 的订购。
后来在msn谈起, 我觉得我应该做这一个娃娃屋, 起码现代已经很难看到这么恩爱的夫妻,
我很想献上我的祝福在这个小小的娃娃屋里, 虽然我不是当事者, 但是至少我会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希望他们携手共渡他们的50 年结婚纪念日


我的招牌娃娃。。。。。。, 其实在做着这对娃娃时,跟evangelione 懊恼了很久,因为我做不出年老的样子
我的娃娃出来的成品还是可爱型的, 反看到evangelione 的年老娃娃真的作的很棒。。。。
( 有点妒嫉她。。。。。。。XD)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evangelione



从书本上参考得来的古典沙发, 这个我有做教程哦^^


客厅的角落,jane 要求我做一个电视机,本来她说想要plasma tv 的,
当是我给了意见作比较antique 的款式,因为其他的摆设我都弄了比较古式的风格。


一些制造过程, 电视机的银幕大多数都是有弧度的,为了营造弧度的视觉效果,
我用了树脂黏土揉入灰色, 待素质粘土还未干时,放在有弧度的胡椒粉罐上待干。
记得胡椒粉罐必须擦上hand cream, 这样树脂黏土再不会在干后黏在罐上。


自然风干后的树脂黏土电视机银幕, 剪成电视机的宽度。


就可以黏上了。





以上都是evangelione 提供给我的电视机网络照片, 自己懒惰找唯有“利用”她了
谢谢啦章鱼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