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8

wedding doll house..模仿韩国娃娃的眼睛


这个是朋友samantha 订购的wedding doll house.
在很早以前她已经下定了,只是我又在使拖功。。。。
到最后一分钟才给她弄好,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samantha 要求娃娃要弄韩国娃娃的眼睛, 就是咪咪好像"C"字的眼睛,
其他的就跟着以往的背景制造。


在相框方面,我用了树脂黏土弄玫瑰花。想了解树脂粘土看 “这里”
在我的着色习惯,我会把红色加入一些棕色,那么玫瑰就会呈现english style的感觉。
单单红色,我觉得没有那么吸引(自己说的






做多了,得到的经验是,必须在玫瑰花的下面弄叶子,
一来玫瑰花会更真实,二来,在黏玫瑰花的时候,花会更稳固。

我的方式是先弄玫瑰让它干,然后再弄树枝和叶子,在未干之前,
把玫瑰黏在青色树脂黏土上,在整理全部玫瑰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