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Vintage Style Cabinet

新的一年,不要再令自己的 部落格生蜘蛛网,
要努力的写,记录我的手做生涯。
分享我的心得,记录我的过程。^^

一下是我近期的家私制造过程,
由于我个人太偏爱英国风,所以做来做去还是一样的style.haha
参考了一些vintage 风的书籍,看到了这一张图片的家私,很喜欢。
就把它缩小弄到我的娃娃屋里吧^^


后面的图不是很清楚,就大概这个款样。
弄了两个,一个粉红,一个青色。
 I get this cabinet idea from a vintage style magazine ,
this is a side triangle wardrobe that i will place it in my doll house side corner .
In 2 colors, green and pink.



由于画工不好的我,必须想办法弄玫瑰上去,唯有用剪贴的方式 。。。hehe
 I  use Decoupage art to finished my wardrobe,
just cut a picture of rose stick it on my miniature wardrobe.
It's look great , i'm so happy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后来的金色围线太粗了,
因为是free hand 弄上去的,所以会有不均很的效果 。
for the last step i use gold color paint to draw out a edge.
it's seem spoil my wardrobe.T_T


1 comment: